无情的肾宝贩卖机

备考三十天退网。还有存稿等六月底发mua~

我看见了什么(主lvlm,副hpdm)

Draco视角的lvlm嘿嘿嘿沙雕预警一发完(可能有后续车,看心情🙃)

后续走合集

Draco差点和从Lucius书房冲出来的某个脸色如坩埚底的魔王撞个正着。这是圣诞节假期的第十二次了。

哦,Merlin,他觉得Lucius惹Lord不开心了,希望别出什么事才好。千万别是因为Lord知道了他和Potter在一起了,那个疑心病极重的家伙绝对会觉得Malfoy背叛他的。他会怪罪父亲的。

于是,第二天,Draco成功搞到了麻瓜微型摄像头,虽然偷窥很不贵族,但他又不能直接去问Lucius,他可不确定Lucius知道他和Potter的事。都怪Potter!谁让那个格兰芬多巨怪到处说他是他男朋友!

圣诞节假期结束后,Draco窝在斯莱特林的寝室里打开了平板。

"哦,就是现在,他进来了!"

Voldemort慢慢靠近正在看着账本的Lucius。

"Lord. "Lucius说。

Voldemort盯着Lucius,他觉得Luc生气了…

"Malfoy!"Draco差点被穿着隐身斗蓬的Potter吓的把平板扔出去。

"闭嘴Potter”

救世主委屈巴巴的闭嘴,坐到Draco的床上。

"Oh,Merlin!你在偷窥Malfoy先生?"

"Potter,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坐下,闭嘴,和我一起。要么现在就从这滚出去!"

救世主再次闭嘴。

"Malfoy,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觉得你父亲让Voldemort生气了。"

Draco抿嘴。希望Lord不要对Lucius用钻心剜骨。去年Voldemort走之后Lucius在床上躺了三天!他一定是挨了一堆钻心剜骨!(小德你太天真了)

Potter低着头,一脸同情。

Voldemort也很崩溃,他觉得他才应该生气。Lucius那个该死的瞒了他那么久,中间还和布莱克家的女人结婚(虽然那个女人死了)但是!!!!任性魔王:我依然很生气!

Voldemort一把掀掉了那个蛇脸面具

Draco一脸震惊,

救世主一脸同情

"Lord您应该明白,Malfoy家利益至上。"

Voldemort委屈了:"我居然还不如利益!Lucius,你把我放在哪?"

你把我放在哪?

Draco一脸懵逼,

救世主还是一脸同情

"我以前就和你说过了,你为什么就不可以理解我!我先是Malfoy才是Lucius!我可以爱你但我不能带着Malfoy陪你玩!Malfoy和布莱克联姻能带来多少…"

Voldemort低头,他明白,不是他不如布莱克,如果他和Lucius联姻了,如果他失败了,Malfoy面对的是什么…

Lucius叹了一口气。"您有那么多床伴,一个我又算什么呢。小龙只是您众多私生子里的一个吧,可对我而言,他是我的全部。"Lucius说着说着漂亮的灰眼睛里就泛起了水光。

Draco一脸惊恐

救世主依旧一脸同情

"Luc,你从来不是床伴。只有你,也只有小龙。"

是,他以前是有床伴,但自从他认识了Lucius后,就再也没有了。

"My love. "Voldemort说着抱住了Lucius. 

"你会听我的话吗?"铂金脑袋在Voldemort怀中乱蹭,顺便可怜巴巴地抽了两下。

"当然。"

当然,Voldemort的角度看不到Lucius一脸阴谋得逞的笑

大铂金闷闷地说

"小龙和Potter在一起了,你要同意!"

Voldemort挑眉,语气危险:"你说什么?”

他一点点逼近Lucius,成功把人困在了椅子上

"可是你刚才还说…唔"

Voldemort按住Lucius的头,亲了上去:"看我满不满意。"

Draco成功在Voldemort把Lucius按在书桌上并开始撕,衣,服,的时候把平板摔了。

救世主依旧一脸同情,纯洁地说;你父亲要挨钻心剜骨了?

评论(30)

热度(109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