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肾宝贩卖机

备考三十天退网。还有存稿等六月底发mua~

我长头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自带抖音的那个配乐哈哈哈哈

婚后的两个幼稚鬼的关于头发的小段子




某天,Luke看着Dekard顶着一头的刮胡泡从卫生间走出来。

“你头上长胡子了?”

“F...我在剃头发!”

“你还有头发?”

"我只是剃光了而已,可你是彻头彻尾的不会长头发。"

"啊哈?"

“你知道为什么嘛?因为长头发需要养分,而你的脑壳里是空的。”


n天以后

“Dek,你手机!”

"妈妈?"

“哦你这个没良心的混小子!嫁到美国了就抛弃家人!你已经多久没回来了!”

"oh,妈妈这完全没有必要..."

“呜...呜...呜...你果然抛弃Shaw家了,你想想你的弟弟妹妹,他们不需要大哥吗?”

F..可以炸了伦敦的弟弟和可以单挑整队壮汉的妹妹... 

“好了妈妈我这周就回去...”

"好的我帮你订了晚上八点的机票。"

“又是…这招”

“嘟嘟嘟”

Dekard想了一会,对着挂断的电话大喊"我不是嫁!我是娶!"

“你要回家?”Luke已经从Dekard吃了屎一般的表情里猜出了大概。

“嗯。”

“我陪你?”

“看来我们的象宝宝想挑战Shaw家的男女混合打?”



半个月后

“Dek你下飞机了吗?”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个戒不掉婴儿油的巨婴一样喜欢呆在那种温暖封闭能重温母腹的地方。”

好吧,Luke觉得他可以理解Dekard被家人折磨后又在那种臭屁罐里闷了几个小时后的暴躁。

“最后一个问题,你在你妈妈那剃头发了吗?”

“没!有!”

Dekard回家了,然后发现自家卤蛋变成了毛蛋,在他发愣时,自己光滑的头颅又遭受了大块头的抚摸。

“Fuke your mother!你发什么疯!”

Luke拽起Dekard半个月只长了几毫米的头发,又拽起自己足足有一厘米长的头发,得瑟地笑笑

“嘿,公主,看见了没,我头发长的比你快,而且你一走我就长头发了,讲真的你是不是嫉妒我的秀发所以给我下脱发水?”

Dekard瞪着他,去了厨房,在垃圾桶里找到了生发剂的残骸。

他把手伸进腰侧,没有拔枪,而是默默地抽出一把小镊子,一根一根的拔掉了Luke所有的头发。



据说那天有个警察因为惨叫了一夜被举报了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